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升级为听伴 考拉FM开启车载音频新形态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7-12 14:33

 

全面升级为听伴 考拉FM开启车载音频新形态

7月11日,“流·派 新形态——考拉FM品牌升级暨K-radio、品牌电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蔚来汽车、易车创始人、听伴合伙人兼投资人李斌、听伴创始人兼CEO俞清木等300多名出行行业、车企、音频内容方、媒体共同翻开中国智能出行新篇章。

本次发布会,听伴升级品牌战略和标识,发布了K-radio、品牌电台两款车载音频娱乐产品,推出了中国车载节目联盟和中国车主服务信息联盟,通过领先的产品和精品内容,演绎车载音频的“流·派 新形态”。

战略升级,构建车载音频“新形态”

活动现场,俞清木与闫建来、李斌联合启动品牌升级仪式,发布全新的品牌标识,正式启用“听伴”为新的品牌名称,将“陪伴每一个在路上的你”作为新的品牌slogan。新logo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车联网化、个性化,更加突出听伴专注车载音频领域及陪伴车主出行的愿景。

发布会上,闫建来副秘书长表示:智能网联领域,我们与世界同步,没有人引领,需要自我探索,制定标准,需要大家鼓足勇气,勇敢向前。

正是基于这样的思考,听伴全面升级。会上,听伴创始人兼CEO俞清木发表“始于理想 生逢创变”的车载音频“新形态”主题演讲。俞清木先生表示,未来,汽车不再是被动型的交通工具,而是一个移动的服务终端。作为车载音频领导者,在智能网联这一风口下,听伴用前瞻的眼光,打造行业标准,为车企提供产品和服务。

会上,听伴副总裁李建刚发布了K-radio和品牌电台两款全新车载音频产品,通过对资源、技术、服务的全新整合,打造车载音频产品的“新形态”。

产品为王,打造技术新“流·派”

听伴副总裁李建刚表示:K-radio和品牌电台不同于其它音频娱乐产品,它具备清晰的产品定位和鲜明的技术特色,能够将传统的人找内容方式转变成内容找人,为车企和车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为了打造这一产品“新形态”,听伴开创了“场景化+智能电台流”核心技术,以时间、地点、人物定义一个场景,根据车主场景需求,通过精编电台流的方式,将新闻资讯、音乐、娱乐、出行信息等内容,以不间断的方式主动推送给车主。

本次听伴发布的K-radio,是一款一站式车载音频娱乐解决方案,在聚合场景化+智能电台流技术的基础上,能够实现私有化部署、多源内容融合、车载音频直播、车机手机账号互通等功能,优质的车载音频体验,为每一位合作伙伴建立智能网联时代的核心卖点。

如果说K-radio革新了车载音频产品的“新形态”,那么品牌电台则是革新整个汽车产业的“新玩法”。品牌电台从研发之初,立志做智能网联时代车企自己的电台,为车主定制专属服务,例如为车主送上生日祝福、发布新车上市、保养优惠信息等,真正的实现用声音去关怀用户,助力车企实现经营产品向经营用户的转变。

内容至上,核心理念打造“竞争力”

产品为骨,内容是魂,好的内容是车载音频的灵魂。“流·派 新形态”的实践,离不开内容的支撑。发布会上,听伴内容负责人烧天发布听伴内容生态战略,通过专业化编排规则、AI电台流、精细化内容运营三大核心技术,打造国内首个车载海量内容平台和内容播放规则。

内容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产品的生命力,为了满足不同车主对内容的个性化需求,发布会上,听伴联合BMG、摩登天空等近百家企业、自媒体,成立中国车载节目联盟和中国车主服务信息联盟,为听伴聚合更多高品质资源,从而向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可以说,内容是一个音频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智能网联是时代尤为突出。发布会圆桌论坛环节,长安汽车智能化研究院总工张杰等6名嘉宾,共同探讨智能网联时代车载音频的使用价值和未来。大家一致认为,智能网联时代,车载音频是杀手级的服务,是汽车品牌黏住车主的最佳手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