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一样的品质体验 众编辑体验沃尔沃XC60

汽车 pcauto 2018-07-12 09:50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第二代沃尔沃XC60去年底正式上市,虽说相比老款XC60变化是非常彻底的,但新款的这套设计语言,我们在90系车型上都已经领教过了,眼前这台就像是缩小版的XC90,花更少的钱可以买到与高级别车型相同的设计,消费者自然是乐意的。相同的外观下是否有着相同的内在,这也是编辑们所关心的。这次刚好回来一台XC60四驱智雅运动版,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外观:缩小的XC90

外观方面,采用了与XC90相同的设计语言,像“雷神之锤”大灯、阶梯型的后尾灯、平直的车头前脸都是沃尔沃经典的设计样式。整体出来的效果辨识度很高,也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