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辰T60最新官图公布 预计售价7-10万元

汽车 购车网 2018-07-23 15:50

早几年还是市场议论热点的合资自主品牌,这几年大多有销声匿迹的趋势,而东风启辰还不断推出新品来保持存在感。今日,官方公布了最新力作启辰T60官图,该车将四季度上市,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预计售价在7-10万元左右。

编辑初印象

从内到外,走的似乎是时髦路线,不过设计水准依然大幅落后时代,技术上也没任何亮点,想热销有难度!

启辰T60最新官图公布 预计售价7-10万元

启辰T60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中央横幅装饰造型别致。两侧不规则造型灯组内部采用蓝色元素点缀,十分精致。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配有竖置式LED灯带,辨识度较高。底部辅以银色护板装饰,营造运动氛围。

新车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搭配大尺双色运动轮圈,颇具运动气息。此外,悬浮式车顶上方还装配了银色行李架。这款SUV尾部采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凹凸有致立体感较强。两侧尾灯组造型别致,之间设有“VENUCIA”英文标识,辨识度较高。底部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彰显运动氛围。

启辰T60最新官图公布 预计售价7-10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启辰T60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毫米,轴距达2640毫米。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SUV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R16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油耗申报值为5.6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