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龙整合旗下“加德士”品牌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7-29 17:14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于海)日前,雪佛龙宣布旗下加德士品牌及产品线将与“雪佛龙”母品牌在中国市场进行全面整合。此次品牌在华战略的调整,旨在优化资源配置,实现更高效的产品研发以及更集中的品牌投入。未来,雪佛龙在中国市场乘用车、商用车、工业及设备制造商润滑油业务将统一使用“雪佛龙”母品牌作为全渠道品牌标识。

据了解,此次双品牌全面整合之后,雪佛龙将更高效地集中资源进行品牌建设及传播,并提供整合的市场及渠道支持,将品牌更高效地推向市场,完成更完整的产品业务线的打造,为中国市场开发更多的高品质的润滑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