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SLA雏鹰计划起航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7-29 17:13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TESLA雏鹰计划(TESLAJUNIORACADEMY)日前在南京九龙湖服务中心火热开展。该计划专为特斯拉车主和其潜在客户5-12岁的孩子而准备,旨在通过角色扮演,让其全面体验特斯拉产品,探索并收获科技带来的快乐。

活动现场,五大活动板块帮助孩子们由理论到实践,全面认识特斯拉。通过特斯拉科技小讲堂,父母和孩子们可以对特斯拉有一个形象认知。通过扮演产品专家,孩子们能够任意选配,打造自己专属的特斯拉。通过亲身协助车主为特斯拉充电,孩子们在“发现与体验”中理解并明白了充电原理。而在绕车讲解环节中,孩子们亲身体验了大屏绘画板和酷炫的鹰翼门,充分感受科技带来的快乐和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