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M系列将于2030年之前全部实现电气化

汽车 pcauto 2018-07-24 14:0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宝马M部门首席执行官Frank Van Mee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的M系列车型都会在2030年之前实现电气化。

在2017年底,刚刚过完100岁生日的宝马公布了面向2025年的新能源规划,从2019年开始,我们能看到包括MINI纯电动版、X3纯电动版、甚至宝马i NEXT量产版在内的至少23款插电式或纯电动的车型,不过这其中并没有专门提到M系列车型。

作为宝马的巅峰之作,M的电气化是不可避免的。Frank Van Meel认为,M系列的电气化最重要的是时机问题,如果太迟的话就落后于竞争对手,如果太早的话技术还不够成熟。至少目前来看,电气化的相关组件在重量方面没有优势,这对于主打性能的M系列来说,显然是不可接受的。(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