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启辰T60官图公布 全新硬朗设计风格

汽车 pcauto 2018-07-24 15: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东风启辰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启辰T60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动力上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预计于第四季度上市,其售价可能在10-15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启辰T60整体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双色车身搭配,线条硬朗。在前脸部分,T60采用了六边形镀铬格栅搭配“双瞳”设计的多边形前大灯组,再配合保险杠两侧的的竖直LED日间行车灯。与此同时,T60的侧身还搭配有黑色的A/B柱、笔直的车顶线条、刚硬的侧窗轮廓、隆起的前后翼子板以及18寸运动轮毂。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mm,轴距2640mm。

 

内饰部分,启辰T60与启辰现有车型的设计均有所不同,中控整体面板向驾驶员侧倾斜,搭配黑/橙双色的拼色运动风座椅,而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十分抢眼,中控饰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与银色镀铬饰条搭配凸显层次感。东风启辰T60还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制造了更开阔的视野据。官方透露,新车将重点加强智能科技方面的配置。

动力方面,启辰T60搭载日产HR16 1.6L发动机,最大输出93kW(126PS),油耗5.6L/100km,传动应该是匹配5MT或者CVT变速箱。除此之外,结合启辰T70和T90的配置表现,新车预计将在安全配置和车联网上有着进一步提升。(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