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国产奥迪A6L实车 预计2019年初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13 11: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新一代奥迪A6L已经开始国内路试,从网友捕获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基本保留海外版设计,车身部分明显加长。据悉,新车预计2018年底推出,上市时间则会在2019年初。

此次谍照的伪装程度非常低,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六边形进气格栅也进行了部分的修改,发动机舱盖上的筋线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奥迪全新A6L后门加长十分明显,车顶线条也随之拉长,三角窗造型同样有所调整;车身线条较为复杂,腰线首次采用分段式设计。

 

从尾部来看,新车与海外版基本相同,整体线条丰富,凸显层次感;采用全新设计的横向LED尾灯组,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贯穿。此外,全新A6L带有扁口排气装饰,与之搭配的是隐藏式排气。(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Mister_Luo9/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