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铃木吉姆尼日本8.69万人民币起售

汽车 pcauto 2018-07-13 16: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在铃木(日本)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售全新一代吉姆尼,该车提供3种版本车型,全系搭配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吉姆尼14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69万元)起售。

全新一代吉姆尼日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动力系统 驱动方式 日本售价(万元) 折合人民币(万元)
XG

0.66T涡轮增压

发动机

4WD+5MT 145.80 8.69
4WD+4AT 155.52 9.27
XL 4WD+5MT 158.22 9.43
4WD+4AT 167.94 10.01
XC 4WD+5MT 174.42 10.40
4WD+4AT 184.14 10.98

 

  新车沿袭了旧款车型的“高高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与上代的“拐弯抹角”、圆润的线条相比,换代后的吉姆尼全车线条更加硬朗、阳刚,似乎就是一辆小了两号的G级。

狂野与呆萌的结合

 

  新款吉姆尼除了整体硬气的线条,同时又保留了日本K-Car的萌性,搭配前脸圆圆的大灯、略显呆萌的前脸造型、可选的双色车顶以及右后侧的“小尾巴”天线;哪怕是素车,开上马路回头率都会相当高。

极致的空间利用率

 

  说到K-Car,根据日本的法律规定车身尺寸不得超过3400×1480×2000mm,但是这并没有阻挡工程师对他的空间进行设计,工程师们在这台吉姆尼上同样追求极致的空间利用率,对每一处都进行了合理的空间设计,使得该车在储物格数量上多达20个。该车内饰配置部分,中控为9寸显示屏;还提供了两套仪表,手动车型提供单色仪表,自动车型提供彩色仪表;在副驾驶处提供了硬派越野车必备的扶手;同时还装备了陡坡缓降等配置功能。

 

  新款吉姆尼的后备箱内宽度1300mm,高度850mm,深度的话在4座模式下240mm,而后排放倒以后深度达到980mm,而开口处宽度也达到了1015mm。

强悍的越野能力

 

  新一代吉姆尼完美继承了上一代的越野能力,甚至更强悍。全系标配非承载式车身、陡坡缓降和分时四驱系统,装配机械式分动箱提供2H、4H、4L模式切换;全系接近角41°、离去角51°、通过角28°,最小离地间隙205mm;4轮越野型全独立悬挂,比一般家用车的独立悬挂拥有更大的上下行程,以保证在恶劣路段的通过性。

 

  在动力方面,受限于K-Car法规定位,吉姆尼日本版车型配备了R06A的0.66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kW(64PS),峰值扭矩为96N·m,并匹配5MT或4AT变速箱。而在日本以外地区销售的车型则将装备K15B的1.5L 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102PS),峰值扭矩为130N·m,同样匹配5MT或4AT变速箱。动力单元“麻雀虽小”,但搭配起“身轻如燕”的非承载式车身+铃木引以为豪的AllGrip四驱系统,实际越野能力仍令人十分期待。(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