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售价7.68-9.68万

汽车 pcauto 2018-07-13 16: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12日,吉利全球鹰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正式宣布旗下最新纯电动EX3全国上市发售。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推出3个版本,减去国家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为7.68-9.68万元。

吉利全球鹰EX3 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悦享型 7.68
智享型 8.68
尊享型 9.68

 

  全球鹰EX3基于远景X3打造,整体造型与远景X3十分相似。它采用展翼式前脸,中网格栅为双横条设计,整体造型显然走年轻时尚路线。它与远景X3最大的不同在于加入了许多新能源车标志性的蓝色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它的车身尺寸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

 

  内饰设计方面,吉利全球鹰EX3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方案,整体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台运用了大范围的钢琴烤漆工艺,搭配电镀蓝色装饰条,使得中控面板整体精致时尚。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大屏、可变风格液晶仪表、真皮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等。

 

  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不仅配备了语音控制系统及手机互联等智能科技配置,还拥有远程控制系统,可通过手机控制车门、车灯、空调、车窗的开启和关闭,以及为电机加锁和解锁、远程钥匙分享等实用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全球鹰EX3配备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4颗超声波倒车雷达、后排中央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提升了整车的主被动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EX3电动机最大扭矩175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80km。它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容积为41.5kW·h,可选装热管理系统(PTC辅助加热),支持快充。底盘方面,它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加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组合。(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