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拜宣布与日本富士急集团合作,将在富士山地区投入运营

汽车 亿欧网 2018-07-14 14:48

 

摩拜宣布与日本富士急集团合作,将在富士山地区投入运营

2018年 7月 12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与日本富士急行株式会社合作,正式在富士市投入运营。据了解,摩拜进入富士山地区,携手富士急集团将智能共享单车这一便捷、时尚、环保的出行方式带给当地市民和游客。携手富士急集团 为市民游客提供出行新方式

据介绍,摩拜单车(Mobike)是全球第一个智能共享公共自行车项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截止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全球19个国家超过200个城市,服务全球超过2亿用户。富士山地区也是摩拜继福冈、奈良、神奈川等城市之后在日本开通服务的又一区域。

摩拜单车方面表示,作为日本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富士山地区拥有象征日本的富士山、备受欢迎的富士急乐园、富士五湖等景点,有独特的风景和人文魅力,每年吸引超过2000万人次游客。该地区1-3公里的短途出行需求旺盛,与摩拜单车有着天然契合点。

为了充实富士山地区周边车站,酒店以及各个景点的联动性,解决用户“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摩拜单车和富士急集团达成合作计划。富士急集团将在富士急乐园、旭日丘巴士站等地为摩拜开辟停车点,方便用户合理停放车辆。通过引入摩拜单车,将富士山各个观光景点之间的交通网络补充得更为完整,为市民游客的出行提供了新的便捷出行方式。

据介绍,此次投放的车辆与当地的出租单车相比有不少亮点,比如实心轮胎无需充气省了打气的麻烦;车身内置的电机可为单车智能锁发电;包含了定位技术和物联网芯片的智能锁,使摩拜单车公司能够建立骑行大数据,服务于城市交通管理。

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初期将在富士山地区小批量部署单车并向公众推出服务,之后将不断收集来自用户和城市管理人员的反馈,根据需求增长并且经与本地相关部门协商,逐渐增加更多单车以满足本地的短途出行需求。

摩拜宣布与日本富士急集团合作,将在富士山地区投入运营

中国游客可微信扫码 骑摩拜畅游富士

值得一提的是,富士地区建设有专门的自行车道,不少游客会选择单车在富士五湖景点间进行环湖游览。由山中湖的旭日丘巴士站为起点,经由河口湖一直到西湖的风穴,游客可以骑着摩拜单车一路畅游欣赏富士山北麓风光。

据了解,日本用户可从应用商店下载摩拜单车APP,并关联信用卡完成注册,即可搜索发现并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解锁单车,畅行富士山地区。结束行程后,可以在app上查看自行车停车区域,在停车区域关锁即可自动结费。

中国游客在日本使用摩拜单车可以使用原有账号,无需二次登录和支付押金,费用按照日本当地价格结算。此外,中国游客还可以直接使用微信扫码开锁骑行,畅游富士,感受自然风光。关于摩拜单车

摩拜单车创建了全球首个智能共享单车模式,其自主研发的专利智能锁集成了卫星导航和通讯模块,使用了新一代物联网技术,通过智能手机APP让用户随时随地可以定位并使用最近的摩拜单车,骑行到达目的地后,就近停放在路边合适的停车区域,关锁即实现电子付费结算。

摩拜单车于2015年1月成立,2016年4月22日地球日当天在上海正式推出智能共享单车服务。截止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全球19个国家超过200个城市,服务全球超过2亿用户,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摩拜在所到的城市中掀起骑行的热潮,推动“让自行车回归城市”,为更多人的出行带来方便,也给城市倡导绿色出行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解决方案。关于富士急集团

作为以运输和观光为中心的综合型企业,富士急集团开发以富士山为中心的各种观光设施,把娱乐与大自然相结合,为将富士山的魅力展现给世界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