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点出行牵手北汽银翔造共享车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7-03 15:45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6月27日,一点出行与北汽银翔于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合作,一点出行将利用自身研发及运营能力,联合北汽银翔的整车制造及销售优势,整合双方各自的资源网络,加强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方向的布局发展,双方将共同研发产品、拓展市场,并将在汽车大数据以及汽车金融领域展开合作。

一点出行与北汽银翔另辟蹊径,双方共同重新定义专为共享出行而生的交通出行产品。结合北汽银翔多年量产造车经验,此次双方共同合作的交通出行项目,将重点关注车辆成本、共享性质以及在把用户作为核心的基础上增加不同场景的用户体验,在确保安全性的情况下,择优最简易便捷的方案,从而帮助后期有效地降低运维成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