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致新款408第三季度上市 提供3款动力

汽车 pcauto 2018-07-03 14: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东风标致新款408将于第三季度上市。新车外观上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动力上仍搭载1.2T、1.8L和1.6T三款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

新款标致408采用了以“直觉技术”和“情感设计”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与同门师弟308S的设计风格较为类似。镀铬条包围的点阵式中网、活泼灵动的雾灯区域、熏黑处理的带LED灯条的大灯组。

新车尾部与在售车型相比,总体轮廓未变,但对尾灯灯组进行了熏黑、底部亦配备仿碳纤维样式的护板,从而营造出运动感。新车长宽高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8L自然吸气和1.2T(230THP)、1.6T(350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6PS、139PS、167PS。(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