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马新车计划 年内推纯电动车E1/E5/E7

汽车 pcauto 2018-07-15 09: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海马官方公布将于年底前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分别为海马E1、海马E5以及海马E7。同时,海马还将在2019年内推出电动车专用平台,从而实现车辆的智联化以及轻量化,并且基于该全新的平台推出更丰富的车型产品。

海马汽车新产品计划
车型 车型定位 发布时间
海马E1 微型车 2018年年底
海马E5 紧凑型SUV 2018年年底
海马E7 MPV 2018年年底

  海马E5车型已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作为新一代海马S5的纯电动版本,可视变化就是在新一代海马S5的基础上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

 

 

  海马E5的整体轮廓造型设计和S5维持一样,采用整体封死的装饰面板的中网设计,S5的星点状装饰得以保留,车头保险杠底部采用深蓝色装饰,科幻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分体式大灯。

 

 

  新车侧面的双腰线设计拉长了新车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倒“L”字型的设计,为整车的横向视感加分。车身尺寸方面,参考S5的数据,它的长宽高预计为4418/1823/1630mm,轴距2630mm。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于新一代S5的内饰,采用了新的中控台设计,整体看上去简洁耐看。挡把区域采用了按钮式设计,两侧功能按键排布也十分酷炫。此外新车还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动力方面,官方仅透露该车续航里程或达450km。至于定位为微型车的海马E1(续航里程或达300km)以及MPV车型的海马E7(续航里程或达350km)具体信息有待官方公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