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提升 测试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

汽车 pcauto 2018-07-16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比亚迪给人最深印象的产品,就是装备三擎四驱双模的加速猛兽——唐。不过,那时的比亚迪也常常被人调侃重产品技术,轻视觉设计;待到沃尔夫冈·艾格加入之后,大家才发觉,原来比亚迪给我们的感官体验并不止于G值的追求,还有能勾起占有欲的视觉冲击力,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正是其得意之作。全新一代唐给大家带来了上一代所没有的燃油版车型,能否吸引预算稍微吃紧的消费人群呢?

与身价不相符的豪华感

比亚迪的设计师果然没有偷懒,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与唐DM(双模)并非长得一模一样,在保留“Dragon Face”设计理念的同时,也给了我们一点“大家来找茬”的乐趣。

处处是人性化设计

娱乐至死的时代,大屏正也成为了汽车上面的刚需品,尺寸没有最大只有更大。来到车内,你的目光会被这块比iPad Pro还大块的中控大屏所吸引,中控区域也一并大胆取消了实体按键,常用功能都被集成至触控屏当中。

因工作关系也深入接触过多款车型的导航,目前许多大屏都是在横向尺寸上占据优势,在看导航地图时车头方向的地图信息只能显示一小部分,而横向没太多用处的地图信息却显示得更多,与大部分人群的使用习惯相违背,导致无法凸显大屏的优势。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搭载了最新DiLink系统,在手机上安装了比亚迪云服务APP之后可以对自己的车子实现远程控制功能,例如车门解锁/上锁、空调开/关、预约开空调、闪灯鸣笛等目前常见的远程控制操作和车况检查、车辆位置等功能,与上汽通用的安吉星有些类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