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与Rimac打造纯电动超跑 2秒破百

汽车 pcauto 2018-07-16 10: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保时捷自在6月中下旬宣布收购克罗地亚Rimac电动超跑公司10%的股份后,其下一步动作就是借助Rimac在高性能纯电动车的技术经验,双方将联手打造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超跑车型。

保时捷近期正在加速新能源产品,尤其是纯电动产品相关布局,先是在不久前推出首款纯电动车Taycan,发布充电App,后续还将推出Taycan Cross Turismo(猎装版)等新车。


保时捷Mission E

Rimac作为新兴的超跑品牌,其打造的第二款电动超跑概念车Rimac Concept Two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中亮相并成为吸晴的明星产品,最大输出功率直逼1500kW,最高时速可达412公里,0-100km/h加速有望控制在2秒内。在欧洲NEDC循环测试下,该车的续航里程为650公里,快速充电系统下可在3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RimacConcept Two

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有外媒预测新车外观将大量使用碳纤维和复合材料实现轻量化,继承数保时捷大量的设计元素,同时借用Rimac Concept Two的部分外观细节。

根据Rimac目前的技术水平,外媒预测新车将为每个车轮配备独立电机,使得动力将达到1500kW(2000PS)以上,0-100km/h的加速将在2秒内完成,同时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套120kWh的电池组。不过相关信息还有待保时捷官方公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