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Taycan在华开启预订 意向金2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7-05 09: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保时捷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量产车Taycan在华开启预订,客官们可以通过线上(保时捷官网)和线下(各地保时捷中心)两种渠道预订,需要支付购车意向金2万元人民币。据此前报道,Taycan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华上市销售。

保时捷Taycan
车型 订车意向金
Taycan 2万
>>点击前往保时捷Taycan意向金计划网页地址<<


跟时下造车新势力一样,保时捷如今也玩起了盲订。保时捷Taycan的样貌仍是迷。但跟那些PPT造车不同,有着70年历史的保时捷显然靠谱太多。根据官方预告图来看,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车有贯穿式LED尾灯。


Taycan官方预告图

Taycan名称意为英姿飒爽的年轻骏马,灵感源自1952年启用的保时捷盾牌标志中心那匹跳跃的骏马。保时捷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奥博穆博士(Dr. Oliver Blume)表示,“Taycan”源自东方语言,寓意首款纯电动跑车承载了保时捷的品牌灵魂。


Mission E概念车


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

保时捷Taycan计划在2019年量产。从命名上来看,未来Taycan的定位应该贴近Macan,是较为入门的保时捷车型,起步价不出意外应该会在100万元人民币以内。

Taycan的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的系统总功率超过440kW(600PS),使这款保时捷纯电动车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km仅需不到3.5秒,而加速至200公里每小时也只要不到12秒。除此之外,依托于保时捷800V高压电池系统,其连续的动力输出在电动汽车中亦无可匹敌,可以连续进行多次加速起步,且性能不会降低,足以媲美拥有弹射起步功能的911。在欧洲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km

截至2022年,保时捷对电动化的投资将翻倍,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纯电动车型。投资额将由原来的约30亿欧元增至超60亿欧元。在新增的 30 亿欧元中,约 5 亿欧元将用于Taycan及其衍生车型的研发;约10亿欧元将用于现有车型的电动及混动版本的研发;数亿欧元将用于工厂的扩建;约 7 亿欧元将用于发展新科技、充电基础设施及智能出行。

祖文豪森工厂扩建

目前,保时捷祖文豪森工厂已为全新Taycan新建了一个涂装车间、一套专用的组装区,以及一条将涂漆车身和驱动装置运送到最终组装区的桥式输送机。

为满足电动驱动装置的生产需求,现有的发动机工厂将进行扩建,且车身车间也将扩大。保时捷还将加大对魏斯阿赫研发中心的投入。全新 Taycan 将为祖文豪森公工厂创造1200个新工作岗位。(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