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切诺基Trailhawk内饰图 将三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05 09: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Jeep官方表示,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意为“林道之鹰”)汽油版车型已到岸,将在第三季度面向国内市场销售。而本次的第二批车型实拍图,也为我们揭露了这款车型更多的内饰细节。

 

新车将配备Trailhawk专属外观套件:磨砂黑引擎盖、升级版的前包围、橙边JEEP LOGO、黑色下包围、Trailhawk 18寸专轮毂、以及“獠牙”般的红色拖车钩,轮胎上还有经典威利斯的彩蛋元素。而车身上“Trail Rated”徽章、红色“Trail hawk”展翼标识,不会喧宾夺主,堪称锦上添花。

 

JEEP引以为豪的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被新车搭载,该系统具备低速扭矩放大功能,而且可将100%动力传递至后轴;中央差速锁+后桥ELSD电子LSD让乘车脱困能力倍增。而后轴也相应的,由195mm增粗至230mm粗。

内饰部分,新车在标准版大切诺基车型上加入了与外观类似的红色元素,以点缀硬派十足的全黑内饰设计:目之所及,总会有专属的红色“Trail hawk”展翼饰件、座椅刺绣、门板+档杆上有力的双红色缝线等一直撩动车主那不羁的心弦。

 

新车将配备克莱斯勒集团屡次得奖的Pentastar 3.6L V6汽油机,可输出219kW(299PS)和347N·m的动力,搭配ZF 8AT变速箱,对付如此大小的车身可谓是恰到好处。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匹配智能启停系统,进一步降低整体油耗。(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