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控的新选择 实拍2018款DS 7 帕西版

汽车 pcauto 2018-07-29 17:09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SUV的热潮开始慢慢褪去,购车理念的导向逐渐从“大而全”转变为“小而精”。然而消费升级的复杂程度是任何一个汽车厂商都难以琢磨的,很多一味趋炎附势的设计舶来品,造就了很多“四不像”。

而在数月前的北京车展上,有幸看到了惊艳的DS 7实车,当时就觉得法国人要准备开始放大招了。它的取向就是如此的直接,快满到溢出的法系设计风格,让我见到它的第一眼,多巴胺就开始从每一个毛孔,不停向外滋,没错,它就是颜值控绝对的“心头好”。最近DS 7到店了其入门车型巴士底广场版和帕西版,在刚推出就打响头炮的顶配歌剧院版本之后,更高性价比并且颜值同样高的车型将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

DS 7 2018款 35THP 帕西版车型首页|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22.69~22.69万更多优惠信息>分期购车获取低价车辆提供上海越也新天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图/文/摄洪晓峰/苏侃成车型2018款DS7 帕西版售价22.69万元销售地址和电话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2599号

021-34735858

绝对是第一眼情人的外观

本次实拍的车型全称为:DS 7 2018款 35THP 帕西版。入门版本称为巴士底广场,与帕西版组成1.6T低功率的35THP两款车型;1.6T高功率的45THP则分为里沃利和歌剧院版。同时还会提供到一款带外观运动套件的Performance版本。

虽然这些个汉化后的法系名字乍一读上去有些拗口晦涩,但每一款车型的外观差别并不大,看到它的第一眼,相信你一定会被它的颜值所俘获。

 

 

(手机拍摄,画质一般望见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