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悦达起亚世界杯观赛狂欢夜激情开启

汽车 pcauto 2018-07-17 10:10

【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商家活动】7月14日,“激·绽 东风悦达起亚2018世界杯观赛狂欢夜”活动在泉州区域拉开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现场不仅邀请到东风悦达起亚KX5新老客户,还有幸邀请到当地主流媒体共同参与,一起释放足球激情,绽放起亚精彩。本次活动为感恩社会各界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一直以来的支持,现场趣味互动多多,礼品多多更有惊喜大奖回馈新老客户,精彩纷呈,狂嗨到爆!


结缘赛事,起亚汽车助力2018世界杯
在全球球迷的期待和见证下,万众瞩目的2018年世界杯在俄罗斯举行,续写足球传奇,激荡体育风云。而在绿茵场外,作为体育营销界的“老司机”,同时也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早早便吹响了世界杯营销的“号角”,与中国消费者共享足球激情。自赛事赞助以来,起亚汽车凭借可靠品质以及在赛场上的赞助露出,将其品牌曝光于亿万球迷面前,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为其赢得了更多的关注。

点燃运动激情
在活动现场,最酷的乐队、最潮的歌手、最特色的美食小吃、最嗨的氛围陪您一起观赛狂欢!世界杯吉祥物扎比瓦卡与小伙伴们友爱互动,精彩大奖频频奉送。充满诱惑的美食,充满激情的赛事,每一环节都让你狂嗨到爆!

7月6日至7月15日,借助赛事营销,东风悦达起亚还分别在赤峰、株洲、大同、义乌、天津、泉州、绵阳、即墨、南通九站开启“激·绽 东风悦达起亚2018世界杯观赛狂欢夜”活动。届时,期待您的莅临!


绽放激情,你我相约!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为消费者呈现更多精彩,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共享丰富的用车生活。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