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座微型电动车 全新宝骏E200官图发布

汽车 购车网 2018-07-18 17:35

【购车网 新车速递】目前宝骏品牌仅布局有宝骏E100一款新能源汽车,随着国家进一步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宝骏也开始加快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步伐。日前,宝骏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宝骏E200的官图,新车采用了较为新颖设计手法,整体个性十足。同时,通过官方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两座布局,更加符合日常通勤等需求。

两座微型电动车 全新宝骏E200官图发布

宝骏E200的官图显示,新车整体汲取了宝骏E100车型的设计元素。细节方面,该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且在中央附有宝骏LOGO,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该车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双色车身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两座微型电动车 全新宝骏E200官图发布

 

两座微型电动车 全新宝骏E200官图发布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骏E200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配置方面,新车可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铝合金轮圈、不同样式前保险杠以及高位刹车灯等配置。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29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