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南Vinfast品牌 新车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汽车 58车 2018-07-22 16:42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越南汽车品牌Vinfast将携旗下两款车型亮相巴黎车展。据悉,这两款车型或将成为纯电动车型,并会在明年正式开始在越南市场销售,而后期则会同步销售至全球市场。

越南Vinfast品牌 新车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越南Vinfast品牌 新车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这两款车于今年2月正式对外公布了车型设计图,一辆为轿车,另一辆为SUV车型,两车均由著名的设计工作室宾尼法利纳主导设计,造型非常时尚。从之前获取的两张效果图来看来看,两款车型使用了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采用了飞翼式的LED日行灯,下方为前大灯组,有着十分高的辨识度。前脸为六边式前进气格栅,中央为Vinfast的LOGO。车辆的整体线条十分流畅,颇具运动感,符合宾尼法利纳的一贯设计风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