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与神州优车合作 促进自动驾驶商业化

汽车 pcauto 2018-08-31 11:3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8月29日,百度与神州优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百度Apollo平台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神州优车将基于Apollo平台,搭建自有车载OS,实现百万辆级百度车联网产品搭载,完成车辆的智能化升级。在自动驾驶领域,双方将探索10万辆级自动驾驶车队的商业化运营,推动自动驾驶朝着量产和运营落地有效过渡,加速“自动驾驶+共享出行”的商业化应用。

神州优车

神州优车方面称,神州优车拥有庞大的车队规模,在出行和汽车全产业链拥有丰富的应用场景,与百度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核心资源优势,加速神州优车的智能化布局,开创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的全新商业生态。

2017年6月,神州优车以22亿元投资新造车势力小鹏汽车;今年7月,神州租车发布公告拟以11.4亿港元控股收购五龙电动车,以获取长江汽车的纯电动车生产资质;今年8月,神州优车与国网电动汽车公司签约合作充电基础设施业务,在这些布局之下,神州优车逐渐编织一条形成“汽车四化”的生态产业链。

百度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称,自动驾驶、车联网是未来出行行业的“新赛点”。百度与神州优车的合作,就是要让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的商业化速度再提升。

百度Apollo平台的生态圈包括长安、奇瑞、北汽、一汽、福特、宝马、戴姆勒等车企。在不久前的8月27日,百度宣布将携手长城汽车在高精地图、自动驾驶等方面展开合作,计划2020年底实现自动驾驶汽车量产。

据悉,百度Apollo平台提供了一个全面、安全和可靠的解决方案,支持自动驾驶车辆的所有主要特征和功能,计划到2020年底可实现高速和城市道路的全路网自动驾驶。(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