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成都车展:全新北京现代逸行将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8-31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北京现代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首款跨界旅行车,全新逸行将于8月31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全新逸行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用倾瀑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前大灯,雾灯处采用突出层次感的造型设计,机盖与前包围线条丰富动感,充满了“青春”的气息。车身侧面,饱满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门窗辅以镀铬条装饰,车顶装配的行李架则映衬出逸行是一台Wagon的身份信息。

新车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对应,尾箱盖上下两条折线设计为车尾增添了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逸行的长宽高分别是4405/1750/1485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接近于现款的现代悦动,色调以黑色为主,在空调出风口、变速箱档把周围和门板处以红色饰条进行点缀,以此来营造出运动氛围。中控悬浮式设计的显示屏和运动款的三幅式方向盘都符合新车运动、时尚、休闲的定位。

空间是全新逸行的一大卖点,得益于旅行车的设计,其后排乘坐空间将明显优于大多数紧凑级轿车,后排放倒之后放上多个大号旅行箱已不成问题。对热爱自驾旅行和经常长途出行的人来说,休旅车带来的大空间将会非常实用。

动力及传动系统方面,全新逸行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3PS),最大扭矩151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0Ps),峰值扭矩211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