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姐体验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硬实力打动她

汽车 pcauto 2018-08-09 14:06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比亚迪一直以来都是国产车型高性价比以及高品质的代表,最新推出的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作为国产中型SUV的代表深受广大消费者关注。这一次我们请来了一位阅车无数的御姐MINR来体验一下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看一看这款自主品牌SUV车型能给她留下什么样的印象。

MINR初见比亚迪唐

说到御姐这一类型女性,或许很多男人会露出色眯眯的表情。其实这是不对的,御姐非“欲姐”,此姐亦非彼姐。我们今天的主人公MINR就有着一种博学自信却又让人感觉若即若离的御姐气质。MINR选车的要求就像她自身的气质一般,除了关注外在的美感之外,内涵同样是考量的重点之一。这位拥有一台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又开过很多合资轿车的小姐姐,今天第一次接触国产品牌的SUV车型,又会留下怎么样的印象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