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ix4上市 补贴后售价16.38万元起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8-31 17:06

中国网汽车8月31日讯(记者 王芳)广汽丰田纯电动SUV—ix4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前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21.48万元和22.48万元,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6.38万元和17.38万元。

广汽丰田ix4上市 补贴后售价16.38万元起

新车基于GS4 EV打造,二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基本没有差别,但在细节部分略有不同,其中尾灯组的变化较为明显,此外,尾门上“广汽丰田”和“ix4 EV”的字样也有所改变。

广汽丰田ix4上市 补贴后售价16.38万元起

新车将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贯穿式的前格栅面部进行缩小,并与前大灯连为一体。此外,封闭式的前格栅与局部的蓝色涂装更加凸显其纯电动车的定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80马力。广汽ix4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达120.7Wh/kg,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0公里;在60公里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76公里。直流快充模式下,广汽ix4充电30分钟电量可恢复至80%,交流慢充8小时可充满。

编辑点评:

未来该车将在广汽丰田经销商渠道进行销售,ix4 EV的推出既能有效的缓解企业积分压力,也是对国产纯电动车品质的信任。未来新车将会给中国的新能源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