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平行进口路虎发现五7座3.0T现车价格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21 14:53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平行进口车相对传统渠道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编辑来到汽车城实际感受了一次美规路虎发现五。最大的感受是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18款平行进口路虎发现五7座3.0T现车价格

 

路虎发现5内饰更加豪华,也更加家庭化,如果说外观趋近于发现神行,那么内饰就更加接近揽胜,除了没有揽胜的全液晶仪表,其他配置都毫不示弱,多媒体系统大尺寸液晶屏的下方是可以翻折打开的空调控制面板,后方是一个极具隐蔽性的储物空间,此外新一代的发现5在互联功能上紧跟时间潮流,可以通过手机APP 查看并控制车辆的诸多功能,比如其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五个座位都能够实现电动控制独立翻折,而且都可以通过手机操控完成。

18款平行进口路虎发现五7座3.0T现车价格

 

路虎发现5具体的参数方面,新一代发现带有低速放大档及全时四驱系统;涉水深度达到900mm,基本没腰的积水可以坦然通过;空气悬挂的加入可以在越野 模式下再提升75mm的离地间隙以增加通过性,就算是只有一个轮子有附着力,前后桥均搭载的电子差速锁也会帮助车辆脱离困境,动力非常强悍,一般的城市铺装道路行驶完全能够满足,轻度的越野需求也能满足。

18款平行进口路虎发现五7座3.0T现车价格

 

路虎发现5内饰设计相较于第四代发现来说变化很明显,但总体上还是保持了路虎家族风格,因此带给人的新鲜感不及外观,在科技配置上也更加丰富,四幅真皮方向盘不论是手感还是造型都无限接近揽胜,只有多功能按键布局有所区别,左边是多媒体区域,右边是定速巡航和加热按钮,尺寸很大,使用方便,作为更趋于城市化的全新一代发现,内饰变的更加豪华就很在情理之中,并且路虎作为豪华品牌,一流的做工也是必备的。

18款平行进口路虎发现五7座3.0T现车价格

 

路虎发现5的内饰很是奢华,尤其是三排七座的全新的设计,使得这款车的性价比得到了非常高的提升,行李箱空间更宽敞,新的座舱设计将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和激光HUD抬头显示系统,极光HUD相比传统HUD系统更清晰,可以看到这车厢是明显的家族化风格,不过中控台已经完全科技化了,超大的显示屏,高科技味 道扑面而来。

18款平行进口路虎发现五7座3.0T现车价格

 

路虎发现5第一眼就会你惊艳,很有可能上几代车主很失望,很有可能不能接受,它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横幅格栅与LED前灯组既没有放弃路 虎发现一向的精致感,整体上时尚而又不失豪华感的前脸很大一部分也是汲取了路虎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它看上去还是那么高大魁梧,但是一扫前几代 的方正感,而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新一代可以体验体验。

18款平行进口路虎发现五7座3.0T现车价格

 

路虎发现5中控台给人感觉眼前一亮,采用新科技创新技术,科技感更强一些,内饰造型也更接近于揽胜,家族延续的血液,设计更简洁明了,配置更高一些,车载WIFI系统能同时链接8台设备,方便多人使用,座椅和现有车型一样,全新发现第五代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的不同版型选择,五座采用两排2+3布局,七座将 采用三排2+3+2的布局,后两排座椅可以通过手机In 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科技感骤然而生。

18款平行进口路虎发现五7座3.0T现车价格

 

路虎发现5车头和前脸都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其前脸还是和路虎极光比较像的,这样会让人难以分辨,不过全新设计的车灯还是让中国土豪们眼前一亮,LED 灯带很是耀眼夺目,不仅拥有出类拔萃的越野性能,也将成为豪华SUV市场中的技术先锋,整体上时尚而又不失豪华感的前脸很大一部分也是汲取了路虎 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18款平行进口路虎发现五7座3.0T现车价格

 

路虎发现5发现一直以来就是以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越野能力著称,可是时光荏苒,路虎的设计风格已经逐渐从卫士式的硬派向极光式的时尚开始转变,路虎的车型不再是那么方方正正,而是用更年轻的设计语言把豪华与霸气结合起来,而现在,终于这一潮流轮到了全新一代发现,但还是依然那么强悍。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美规路虎发现五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美规路虎发现五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艾特伦汽车

电话:15332186567(同微信) 柳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自贸区太平洋汽车城2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