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发布2018上半年财报 营收同比增36%

汽车 pcauto 2018-08-23 16:1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8月22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吉利汽车”)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吉利汽车营业收入达到537.1亿元,同比增长3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6.7亿元,同比增长54%。每股收益达到0.7433元,同比增长52%。

2018年上半年吉利汽车总销量76.7万辆,同比增长44%,完成全年158万辆销量目标的48.5%。博越、帝豪GS、帝豪GL、全新帝豪、全新远景等多款车型月均销量连续过万,全系SUV占总销量的55%;首款运动风轿车缤瑞的亮相,进一步丰富了轿车产品矩阵。

目前,吉利8-15万售价车型占据销量主流,进入合资品牌市场区间,比例占6成;8-10万销量比重最大,占比从2013年的10%左右上升到2017年的38.74%;10-15万售价占比超20%。

吉利汽车一、二线城市用户占比连续超5成,其中一线超11%,二线达到40%以上。越来越受到大城市85后、90后都市青年的认可和喜爱,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公务员人群成为吉利汽车用户。领克的产品的平均消费年龄在25岁到30岁左右。预计今年下半年,随着缤瑞、缤越,吉利首款MPV,以及帝豪GL PHEV还有领克03上市热销,吉利汽车的毛利率必将进一步提升。(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