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Golf GTI TCR量产版或年底上市销售

汽车 pcauto 2018-08-23 16: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Golf GTI TCR公路版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于年底在海外上市,新车将搭载和普通GTI一样的2.0TSI发动机,并进行运动化调校。

从之前公布官图来看,外观上Golf GTI TCR概念车延续了GTI家族对车身颜色的限制,将只提供红色、灰色两种选择。该车与普通高尔夫 GTI相比,除了配有专属的车身拉花、侧裙TCR专属标志外,还装配了全新的18寸亮黑色轮圈、通风打孔刹车盘以及带GTI烙印的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加强了战斗气息。

尾部部分,Golf GTI TCR公路版概念车还装配了造型夸张的尾部扩散器,将提供更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此外,该车排气管为双边双出设计,并在排气声浪上进行了强化。

内饰部分,Golf GTI TCR概念车基本延续了普通GTI的设计,平底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电子手刹等均有所配备。而内饰最大变化在于运动座椅风格,菱形设计拼接红色粗细线条装饰,低调又不失运动,同时椅背也印上了“GTI”标识。

动力方面,Golf GTI TCR公路版搭载与高尔夫GTI一样的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教更偏向赛道及运动化,最大功率可达213kW(286PS),峰值扭矩370N·m。此外,新车仍将采用前驱布局,并仅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