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奔腾T77官图发布 搭载全息影像系统

汽车 pcauto 2018-08-23 14: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一汽奔腾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T77官图,新车保留了很多T77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大气,并创新的搭载了3D全息影像系统。预计新车售价预计在13万元左右,并于第四季度上市。

外观部分,奔腾T77整体采用了“光影折学”设计理念。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并在内部加以繁星般点阵排布的镀铬饰块,搭配低矮的车头,看上去非常个性。此外,新车下方梯形进气口设计,也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

侧面上,新车车身腰线非常精炼,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肌肉感的轮眉线条,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中央配有品牌LOGO。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风风格,在中控台使用了大量使用的平直与弧线线条设计,视觉层次感丰富。同时,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配合着多处细节的哑光金属拉丝元素,让新车整体质感得到不错的提升。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奔腾T77高低配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异还体现在了不同样式和尺寸的轮圈(18/19英寸)、双色车身(上黑下彩)、有无全景天窗等。

此次奔腾T77亮点在于搭载了3D全息影像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以及3种才艺技能,功能上不仅有语音交互,提升用户人机互动体验度,还可实现3D视觉互动。(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