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柯珞克Scout官图 或巴黎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8-01 11: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斯柯达官方放出了一组柯珞克Scout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为车系注入更多好动、越野风格,并将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

柯珞克Scout相比常规版本车型,无论是那独占的“高端绿”涂装,还是那定制款的的大包围+多处银色元素+前翼子板处的Scout标识,均在无声地“宣誓”着自身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19寸轮圈(标准款为18寸)可选。

新车的内饰样式依旧很“大众”…额,是很“斯柯达”。并将提供黑色和棕色两种主题色+座椅Scout标识+不锈钢踏板+LED氛围灯可选,提升了逼格。同时,全数字仪表盘、更好的人机工程学体验等MQB平台带来的“红利”也令新车的竞争力更上了一层楼。

国外版本的新车将提供大众集团最新的1.5T汽油机+2.0T柴油机的选项:那台将进口国内的1.5T汽油机可输出110kW(150PS),更与6MT或7速DSG变速箱匹配,十足的家用取向。(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