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美自主两厢车 试驾长安第二代逸动XT

汽车 pcauto 2018-08-01 10:06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对于车或者人来说,高颜值、赏心悦目依然是大家选择的一个标准。虽然说在这次的试驾之前就已经看过不少关于第二代长安逸动XT的图片和消息,但是看到实车依然是心中为之给予一个好看的评价。特别是在这个国内充斥着各种SUV的汽车市场,已经看不到有厂商推出新款两厢家轿的环境,第二代长安逸动XT的出现是否能够唤醒这个市场?目前尚不明确,我只知道在这次试驾等红绿灯的时候,有不少哈尔滨的司机摇窗询问这个车要多少钱,什么时候上市,因为它真的好看。

逸动XT车系频道|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6.19~9.69万最高降1万元更多优惠信息>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第二代逸动XT的预售价为7.79-10.99万,比起三厢的逸动是要贵出3-4000元。从价格方面来看,其依然是针对10万元这个档次的家轿市场,颇为动感好看具有运动特性的第二代逸动XT的表现如何?下面为大家一一道来,图太多,也许需要花费大家多一些的耐心细心品鉴。

外观:最美自主两厢车

是的,没错!第二代逸动XT可以算得上是最美的自主两厢车了,因为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基本没有什么两厢车可以选择。第二代逸动XT虽然基于新逸动打造,但是其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不管是腰线还是保险杠以及轮子上叶子板那彰显出力量感的线条,相互结合搭配起来竟没有违和感,反倒是凸显出了其偏向运动车型的气息。

第二代逸动XT主打色主要有蓝色、白色与红色这三个色,鲜艳的颜色的确瞄准着年轻的用户市场。

车头前脸延续了新逸动的设计理念,但是在细节的设计上更加的激进,像两侧如进气口一般的装饰虽然没有起到通风的作用,但是确实好看。大灯的造型虽然与逸动保持一致,但是内部造型也经过了细微的改动。

第二代逸动XT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很多L行的元素,如大灯上的LED日间行车灯便为L型,大灯的内部元素也为L型,圆形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为卤素光源,而根据厂方的信息其顶配车型应升级为LED大灯。

 

长安车标的下方预留了前置摄像头,不过现场实拍的车型都没有配备此功能,推测为顶配车型的360°全景影响功能的装备,而下方则是ACC雷达的探头,现场的几款车型都配备了这个功能,即便是手动挡也不缺席,推测也许由中配开始搭配主动安全防护功能。

现场有一款比我驾驶的车型更高一个配置的车型,其右后视镜处增加了一个右盲区摄像头,打右转向灯或者通过屏幕下方的专属按键可以激活。

 

不可否认,侧面是第二代逸动XT最美的一个视角,2700mm的轴距还有4505mm的车身长度已经接近这个级别的不少三厢车型,遛背的造型所带来的流线感十分强,整个尾部也显得十分饱满,再搭配上不规则的尾灯,的确很帅、很动感。

 

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行李架,同时轮毂的样式也变成了多条幅,多了行李架的感觉挺好的,只是在白色车型上并不算特别明显。

下图的角度同样是第二代逸动XT最美的一个角度,在路上许多司机就因为这性感的屁股追问此车的售价,不可否认,这三个颜色都非常的性感好看,极为吸睛。

 

回力标造型的尾灯是一大亮点,倒L型的LED光带辨识度自然也非常高,整个尾灯均为LED灯组构成,所谓的画龙点睛也许就是这样的效果。

整个尾部从车顶到两侧的过渡非常圆滑,线条设计运用的很好,除了下保险杠两侧的排气装饰口采用了镀铬装饰之外,整个尾部没有多余的镀铬装饰,而是用黑色的钢琴漆面在增加运动感的效果,凹凸有致的造型很精致,细节上颇为讲究。

两个配置的车型除了轮毂的造型样式不一样之外,尺寸均保持一致,17英寸的轮毂大小正好,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不错,两个配置的车型均配备来自韩泰的轮胎,尺寸为215/50R17,主打静音舒适与强抓地力,实际路噪控制水平较为一般,网购价格大约550元一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