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艺之都 拥抱闲适生活 悠享浪漫人生

汽车 pcauto 2018-08-24 15:36

【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商家活动】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发布【2018年8月22日,厦门】这是一座位于中国东南沿海地区的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也是两岸金融服务中心和贸易中心。既拥有中国最美的校园厦门大学,又拥有享誉国内外的海上花园鼓浪屿,这就是著名的风景旅游城市——厦门。

今天,同样拥有诸多迷人光环的大众迈特威携悠享版华丽登场,与厦门相映成辉,并借此荣耀登场,与众多媒体朋友、以及经销商伙伴一道,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历经68载风雨洗礼的大众T系列车型,每一次的更新换代,满足一代又一代人对商旅车的用车需求。迈特威悠享版以其经典与潮流兼具的独特设计和灵活且实用的强大功能性,与你一路同行,感受多彩人生,探寻内心的色彩。迈特威悠享版官方指导价532,800元。

文艺之都 悠享闲适生活
海水碧澄,滚滚白浪漫上金色沙滩,镶成一条蜿蜒的白色花边,那大海的涛声像一支雄壮有力的交响乐,那每一朵飞溅的浪花,是一个音符,汇成一曲曲乐章。这里是浪漫之城,也是文艺之都,更是拥抱闲适生活的理想都市。厦门的气质和底蕴与大众T系列不谋而合,大众T系列从诞生至今,每代车型均紧扣时代脉搏,满足当时生活需求。大众商旅车始终以前沿视角洞察市场需求的变化,在社会高速发展的当下,从商海鏖战中暂时抽离出来的商界精英,希望享受宁静、舒适空间所带来的闲暇时光。凭借实用灵活的空间布局和强大的功能性,迈特威悠享版双重身份自由切换,不仅集轿车的舒适豪华与商用车的强大商务功能于一身,还是家庭好友度假出行的绝佳之选。

人生就像一场旅程,因所见到的不同风景而格外不同。悠享精彩旅程,看尽万千世界。迈特威悠享版,为你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其配备可拆卸尾门帐篷,扩展使用空间,更适合像厦门这种沿海城市的消费者的多方用途需求,豪华舒适的座舱让旅程成为一种享受。对家庭、商务人士和旅行家们而言,迈特威悠享版是最能体现他们世界观和人生价值的汽车,也是灵活多变、自由驰骋的象征。

生活之美,在于你去发现。传承经典,续写潮流风尚。正如潘峰所讲,人生就像一场旅程,听从内心,唤醒不羁的灵魂;生活之美在于发现,悠享时光,领略不同的风景。大众T1凭借着呆萌的造型、V字前脸、标志性车标、宽泛用途,使得T1成为大众汽车历史上,乃至全球汽车史上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然而这些也是人们追求的情怀所在。迈特威是承载万千风霜的情怀产物,静静的上演着诗和远方,而悠享版的推出,是在重拾它那份对生活向往的热情,背负着历史与自由,它就是今天的时尚。

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Christian Michatz-Richter先生现场公布迈特威悠享版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532,800元。传承经典,引领时代潮流,凭借强大的品牌基因和多功能性,迈特威悠享版将成为商界精英们的最佳选择。

伴随着天籁般动人的童声,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发布会在纯洁而优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迈特威悠享版将与你共同开启多彩人生,一起悠享旅程,定义新生活方式,感悟人生旅程之美。

格调品味 拥抱生活
传承T系列恒久荣耀,向经典T系列前辈“致敬”,迈特威悠享版提供4种经典双色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流光银/朗空蓝、脂玉白/樱桃红、脂玉白/雅竹绿以及脂玉白/矿米金,营造出浓郁的复古情调。18英寸“Disc”复古轮圈重现T1经典风貌。与外观双色车身相呼应,内饰彩色中控内饰板展现时尚个性魅力。乘客舱采用了深色木纹地板,提升品位格调的同时,更便于日常清洁。后备箱设计有银色装载保护条,有效解决后备箱在装载物品时边沿容易出现刮伤或者磕碰等问题。高端舒适的驾乘环境,灵活多变的乘客舱布局和贴心的设计将客户关怀贯彻始终。

纵享舒适,拥抱生活。迈特威悠享版提供2个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安全座椅,带孩子一起去感受生活,是属于全家人的记忆,Ta的安全,是全家人的欢乐。为了满足四季旅行的多方用途需求,迈特威悠享版更是配备了大众尾门帐篷,为你打造属于自己与家人朋友的私密空间,让旅途更加轻松多彩。

传承经典,历久弥新。今天,迈特威悠享版紧扣时代脉搏,彰显历久弥新的独特个性和卓越品质驾临厦门,为这座文艺城市更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每个人心中都有追求的梦想,多彩人生,听从自己的内心,唤醒不羁的灵魂,悠享旅程。凭借精雕细琢的外形,向经典致敬的双色车身配色和复古轮毂,豪华舒适的车内氛围,彰显格调的深色木纹地板,适合不同年龄段的2个儿童安全座椅,功能强大的尾门帐篷,出众的4MOTION®四轮驱动技术和领先的智能科技,迈特威悠享版将赢得家庭、商务人士和旅行家们的青睐,并伴随每一位车主从容驾驭时代,追寻人生中的另一个自己。

大众汽车集团
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集团目前拥有十二大品牌:大众汽车(德国)、奥迪(德国)、兰博基尼(意大利)、宾利(英国)、布加迪(法国)、西雅特(西班牙)、斯柯达(捷克)、大众汽车商用车(德国)、斯堪尼亚(瑞典)、MAN(德国)、保时捷(德国)和杜卡迪(意大利)。大众汽车集团产品销往153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金融服务、汽车保险、银行等。

2014年,大众汽车集团交付汽车1,014万辆。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共有118家工厂,拥有员工59万人。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也是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早在1978年,大众汽车集团即开始了与中国的联系。多年来,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1984年10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奠基成立。1991年2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零部件、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等。连同进口车,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西雅特、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和布加迪等品牌均在华开展业务。2014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全年共交付新车368万辆。
大众汽车商用车公司
大众汽车商用车公司成立于1955年,主厂房坐落于德国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大众汽车商用车公司生产大众汽车商用车以及相关的零配件,包括第六代Transporter车系(T6)的Transporter、Caravelle、Multivan和California车型。自2009年3月开始生产保时捷Panamera的喷漆车身。大众汽车商用车公司生产的主要零配件包括气缸盖、行驶系部件以及各种换热器。大众汽车商用车公司目前员工数约12530人,是汉诺威地区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之一。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