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化的转变 场地试驾哈弗F5 1.5T

汽车 pcauto 2018-08-24 15:40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年轻化是近几年来汽车设计转变的主要方向,随着90后逐步成为汽车的主力消费人群,如何满足这些年轻的消费者成为了各个厂商的重要任务。而在哈弗这里,推出一个全新车系——F系成为了他们的答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打响F系第一枪的产品——哈弗F5的表现如何。体验读图模式

哈弗F5车系频道|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预售价:暂无报价抢先试驾

F系的由来

此前哈弗布局了H和M两个系列,H系定位为均衡实用,M系列则是面对对价格更加敏感的用户。但这两个系列面对年轻消费者时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毕竟现在很多90后买车时考虑更多的是更个性和更运动的元素了。

哈弗的解决方法很直接,针对90后的需求,推出一个新的车系。这样看来,F系的任务很简单,那就是吸引90后的关注。

那么,回归到产品身上,哈弗F5不是突然冒出来的产品,在15年的上海车展上,哈弗展出了一款名为concept R的概念车,哈弗F5就是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外观:颜值持续在线

如果说90后在买车时会关注什么,那颜值肯定会排在前列。一个好的外观设计会给他们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好在哈弗F5在这方面表现不错。

哈弗H6还要照顾相当大的家庭用户,在车头上还是有着不少柔润的线条,但哈弗F5没有这方便的顾虑,刚硬凌厉的线条信手拈来,好不好看各有判断,但加深印象是肯定的了。

转向灯被移出前大灯组之外,样式还是挺新颖的。除了雾灯之外,其余车头灯光均为LED光源,好处不用多说。另外,在转向时同侧雾灯还会同时点亮,增加内侧照明。

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让F5看上去更为动感,但同时后备厢的空间被压缩了。

 扁平化也是营造运动氛围的一大利器,哈弗F5的车尾要更加扁平,底部略微夸张的保险杠与车头相互呼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