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海外版并无大不同 试驾奇瑞捷豹E-PACE

汽车 pcauto 2018-08-24 14:24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早在今年4月份,我的同事就远赴法国的科西嘉岛去率先体验了有“小豹子”之称的捷豹E-PACE。从名字上我们就可以知道它是一款SUV车型,面对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长时间空缺,奇瑞捷豹也在第一时间同步引入国产,虽然产地从奥地利格拉茨工厂挪到了常熟,但是奇瑞捷豹E-PACE(以下简称E-PACE)仍然还是那个原装的味道,与海外版并无大不同。体验读图模式

捷豹E-PACE 2019款 基本型车型首页|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预售价:暂无报价抢先试驾

外观更加呆萌可爱

与现在诸多车企所采用的套娃思路不同,初看E-PACE,除了带有家族特征的前中网外,很快就可以一眼识别出来它与F-PACE的不同,我觉得这个更像是有着级别差异的车型之间应该有的一种设计理念。与它的身份一样,E-PACE在捷豹家族式是年龄最小的,而它的外观同样透露出与它岁数相仿的年轻化设计,呆萌、天真、可爱类似这些一系列的形容词放在E-PACE身上我觉得都很受用。

其实再细看不难发现E-PACE的外观设计搬用了自家跑车F-TYPE上的一些元素,比如前大灯就是沿用自后者,整体造型如出一辙。这个大灯放在它的身上就真的像是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豹子,流露出一种童真无邪的味道,与F-PACE上那道狭长,仿佛经历过岁月洗礼的坚定“眼神”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E-PACE的定位是紧凑级SUV,整体车身大小当然要比F-PACE要小,虽然目前车身尺寸参数还没有公布,但是实车看起来却不那么显小,主要因为车头很厚重而且车身线条又很圆润,后侧面外拉的腰线又增加了十足的膨胀感。

如果你把车身下半部挡上的话,就可以发现E-PACE为了增加年轻人都喜爱的运动味道,车顶也采用了与F-TYPE一样的下坠收紧设计,流线型的线条也让车侧看起来更具活力。尾部的整体造型则与F-PACE比较相近,只不过窄长的尾灯底部扁平,代表性的“慢车道”灯带融入内部,后保险杠中央装饰板也是更动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