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迪亚克RS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高性能SUV

汽车 pcauto 2018-08-25 11: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斯柯达官方表示旗下高性能SUV——柯迪亚克RS将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在纽北赛道上创造了9分29秒84的圈速纪录。

新车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前格栅上的“RS”LOGO以及造型独特的花瓣式轮圈则宣示着它的运动基因。据悉,全新“RS”标识采用象征运动与力量的红色主题,首字母“V”代表着Victory(胜利)。

“纽北女王”Sabine Schmitz早前驾驶着7座版柯迪亚克RS获得了9分29秒84的纽博格林北环圈速成绩。

柯迪亚克RS搭载与柴油版Passat和Tiguan相同的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237PS),可压榨出500N·m的峰值扭矩。此外,柯迪亚克RS还配备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