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森林人9月19日上市 基于SGP平台打造

汽车 pcauto 2018-08-25 11: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斯巴鲁官方表示,旗下全新一代森林人(第五代)将于9月19日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在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最大亮点为采用斯巴鲁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搭载最新技术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配备主动安全系统,预计在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都有所提升,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和纯电动版。

全新森林人的整体轮廓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外观方面继承了Viziv Future概念车的元素,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遵循了斯巴鲁一贯的“DYNAMIC(动感)×SOLID(坚实)”外观设计理念。

森林人跟其“表兄”丰田RAV4一样,提供两种不同外观的车型,分别为配备STI套件的运动版和普通版。新车前脸整体仍呈现X形布局,密幅横格栅上部设有粗壮的飞翼式饰条,隆起的雾灯区、全新的轮圈以及前保险杠护板为其造型增添了运动气息。

新一代森林人的长宽高尺寸为4625 ×1815 ×1730(不含车顶行李架高1715)mm,轴距2670mm,最小离地间隙220mm。车尾采用了C形LED尾灯,中间加入一条水平的镀铬装饰带,整体线条更加锐利。新车后保险杠下方同样设有银色下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全新森林人的内饰设计与全新XV较为相似,采用对称性设计,一切以实用为主,配以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搭载SUBARU STARLINK系统的中控大屏,但仪表仍为传统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挡把后方还配备了物理多媒体控制区,进一步提升操作便利性。由于采用全新平台打造,预计新车的内部空间将有所提升。

如今已经不是翼豹WRX STI那个激情年代了,现在的斯巴鲁最大卖点是安全性:

1、由于采用了全新的SGP平台,全新森林人的安全性大大提升。使用的高张力钢板材比例也提高不少,提高冲突安全性能同时,还更具轻量化;

2、搭载最新升级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新增的后方监测系统可预防车辆后方的碰撞;

3、新森林人还首次搭载了斯巴鲁最新的驾驶员监测系统,当驾驶员状态不佳或是疲劳犯困的时候,系统可以起到警醒提示的作用,防止事故发生。

新一代森林人搭载加入缸内直喷技术的FA25型 2.5L水平对置4气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36kW(185PS)/ 5800rpm,峰值扭矩238N·m/ 4400rp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搭配有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据悉,这套混动系统可在不同工况下实现纯电、电机辅助驱动、纯油、动能回收四种工作模式。(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