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十铃铃拓加长版上市 售11.88-14.88万

汽车 pcauto 2018-08-25 09: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铃拓加长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4.88万元。新车相较现款车型的主要变化为车身及货厢尺寸有所增加

铃拓加长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T 两驱基本款 11.88
2.5T 两驱豪华款 12.88
2.5T 四驱基本款 13.88
2.5T 四驱豪华款 14.88

  铃拓加长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580/1860/1785mm,轴距3380mm,其中长度和轴距相比标准版均增加了285mm;货厢尺寸为1770/1530/480mm,其中长度相比标准版增加了290mm。 

  配置方面,铃拓加长版保留了标准版四款车型的整体配置,全系标配ABS+EBD+BA、前后雾灯、双气囊、倒车雷达、自动落锁、电动车窗、织物座椅、后排中央扶手、4扬声器音响、铝合金轮圈、侧踏板、USB+AUX、货厢耐磨涂层、后拖钩等。 

  在此基础上,豪华款车型还进一步配备了真皮座椅、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导航、蓝牙、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铃拓加长版继续搭载JE4D25Q5A型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129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四驱版车型进一步配备了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和伊顿差速锁。(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