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中国新总经理欧阳谦任职 接替魏永新

汽车 pcauto 2018-08-03 11:0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奥迪中国官方宣布,欧阳谦将于8月1日起参与奥迪中国的管理工作,随后将于第四季度接替魏永新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则将卸任退休。

欧阳谦现年51岁,此前曾担任福特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等汽车品牌在欧洲及美国地区市场与销售部门要职;2012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并出任斯柯达汽车全球市场营销部分负责人;2014年至2016年担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现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负责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等业务。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财务和信息技术董事亚历山大·赛茨(Alexander Seitz)表示:“欧阳谦拥有多年专业的销售经验,同时对中国市场有着深刻且独到的见解。他将是继续推动奥迪在华成功发展最合适的人选。”自2018年9月1日起,赛茨将同时负责奥迪中国业务的战略发展。(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