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月上市新车一网打尽 销量的杠把子们

汽车 pcauto 2018-08-03 13: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不知不觉,2018年即将过去了2/3,即将进入年尾。而各个车厂也是非常的活跃,推出了一大波新车,为冲击更高的全年销量而使出了“浑身解数”。仔细研究同级别里销量堪称“杠把子”的它们,却也能窥探出各车企的内心想法。

8月上市新车列表
大众新一代CC 奔驰新一代G级 凯迪拉克XT4 奇瑞捷豹E-PACE
沃尔沃XC40 WEY VV6 长安全新悦翔 前途K50
欧尚科赛 骏派D80 起亚K5插混版 索纳塔九PHEV
斯威G01 捷途X70 广汽新能源GE3 530 海马E3
长城欧拉iQ 君马SEEK 5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 2019款野马T80
比速T7 上汽大众途安L拓界版 北汽新能源ET400  
大众新一代CC

新车看点:“最美大众车”换代之后?

上市时间:8月28日

  海外版大众CC换代后已经更名为Arteon,而国产第二代CC则依然保留大众CC的车名,方便延续之前车型的好口碑,进一步传播“德味”。据悉,新一代CC会在8月28日正式上市,此前已于5月14日在一汽-大众工厂下线。

  第二代国产CC基本照搬海外版Arteon,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视觉效果流畅大气。新车棱角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分明。LED灯组也比大众CC更加有神。车身侧面,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和车位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营造出动感,符合新车轿跑的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的尾部可以看到“CC”的标识,这也意味着未来国产Arteon在国内将继续以“CC”的车型名称进行销售。

  未来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25/55 R17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搭载了R-Line套件的车型还将提供规格为245/45 R18和245/40 R19轮胎)。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提供高级矩阵式LED前灯、普通矩阵式LED前灯、车身同色后视镜、360°全景影像、天窗、贯穿式镀铬尾管装饰件、不同轮圈等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就没有太多的新鲜感了,整体的造型均与B8迈腾一致,如此动感的外观配上这样一幅过于稳重的内饰似乎有些奇怪,但其实内饰的不少细节处均做了一些改变,在强调大众CC运动特性的同时,也不会丢失其作为旗舰车型的高端与大气。

  新一代CC的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也与迈腾相近,但为了溜背造型,后排的头部空间稍有缩水,但好在顶部做了挖空处理,实际上的表现还可以接受。

  未来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传动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新一代G级

新车看点: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

上市时间:8月8日

  近日,从奔驰官方获得消息,全新一代G级于8月8日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车型预计是G500和AMG G63先型特别版车型,两款车外观部分保持了传统硬派越野的“方盒子”样式,但对细节进行了改动和升级,内饰部分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 

  全新一代G级的外观部分保持了经典的“方盒子”车身造型样式,风格硬朗、霸气,前格栅的三横幅镂空式造型搭配品牌LOGO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以及“C”字形LED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同时又有一点呆萌的感觉。据悉,新车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车身刚性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55%。 

  全新一代G级的外观部分保持了经典的“方盒子”车身造型样式,风格硬朗、霸气,前格栅的三横幅镂空式造型搭配品牌LOGO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以及“C”字形LED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同时又有一点呆萌的感觉。据悉,新车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车身刚性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55%。

  空间上,全新一代G级增强了乘坐舒适性,腿部空间更加充裕,座椅面积更大,通过利用巧妙的设计,把空间利用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一改老款G级空间不足的现象。同时车内的实用空间得到了扩展,每扇门都能具备容纳1L瓶装水的装载能力。

  此次发布的G 500车型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421PS),最大扭矩为61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搭配4MATIC四驱系统。据悉,之后官方还会推出搭载3.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车型、柴油版车型等。

全新梅赛德斯-AMG G 63先型特别版

  除了G500之外,奔驰还将带来AMG G 63先型特别版。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它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同时保险杠进气口的设计也更加具有攻击性。

  AMG G63车型同样装配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带闭缸技术,同时经过AMG调校,最大功率430kW(585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官方表示这套四驱系统的特性倾向于后驱,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在这套动力的推动下,AMG G63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s,极速被限制在220km/h(选装AMG驾驶包后可升至240km/h)。

  奔驰G级,他已经不仅仅是作为一台车,更是一种越野精神,每个男人都有的大G梦。相信更舒适、更豪华、在公路性能上大幅进化的G 500,加上史上最强的AMG G 63,将会打动更多人心底的那股野性,作为小编的我已经被深深的种草了。 

凯迪拉克XT4

新车看点:同步全球潮流,精致好玩的小凯迪

上市时间:8月下旬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全新紧凑型SUV XT4将会在8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凯迪拉克XT4于2018年3月的纽约车展上发布的,仅仅5个月后便在国内上市,足以见凯迪拉克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结合此前的国家工信部网站公布的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的申报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国产版XT4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后车灯均采用LED光源,前大灯为远近光一体式LED,日行灯为LED灯带。而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元素如钻石切割车身线条、星瀑式前大灯、直列式飞翼尾灯等设计在XT4上也得到了保留和延续。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1634mm,轴距为2779mm。 

  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有望提供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套件可选。其中风尚版车型采用高亮金属饰条、铝制拉丝车窗压条以及缎面镀铬门把手等细节设计凸显豪华。而运动版车型则将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车型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车身细节元素更多采用黑色为主调,门把手也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并且在尾灯上采用了透明罩壳,凸显出运动感。新车将提供235/55 R18和245/45 R20两种规格轮胎可选,不同配置车型将有天窗、行李架、车窗饰条、进气格栅、前/后保下饰板、防擦条、门把手、前大灯组、轮圈等配置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和海外版车型一样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参考海外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奇瑞捷豹E-PACE

新车看点:捷豹首款国产SUV车型,或成全球质量最佳捷豹

上市时间:8月内

  2018年6月27日,捷豹首款国产SUV奇瑞捷豹E-PACE在江苏省常熟工厂正式下线。与此同时,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正式开业。而E-PACE作为捷豹首款国产SUV车型,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国产E-PACE与海外版差别不大,动力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会根据动力(发动机的高低功率)、配置水平的不同有5款车型供用户选择。

  国产E-PACE将是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项目正式投产的首款产品,二期项目将在延续常熟工厂一期领先智造能力的基础之上,对设计开发、生产、管理、服务等全产业链进一步智能升级。

  二期项目投资60亿人民币左右,扩建焊装车间、总装车间和研发中心,规划年产能为7万台,总产能由此前的13万台/年提升至20万台/年。进一步智能升级,推进奇瑞捷豹路虎'三年五款新车'的计划。

  外观方面,国产捷豹E-PACE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外观造型兼顾了跑车化运动气质和SUV通过性。新车的大灯组造型与跑车F-TYPE较为相似,高配车型配备矩阵式LED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轴距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不变,但长度略有增加。

  尾部方面,由于车尾融合了F-TYPE跑车风格,看上去非常像是一款轿跑型SUV。修长的LED尾灯甚至比F-TYPE更为凌厉动感。据悉,新车将提供多种轮圈造型、全景天窗等配置可选。

  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都是与F-PACE同款。一键启动位置设置在中控台上方,仪表盘的侧面。最为特别的是,E-PACE没有采用捷豹家族的旋钮换挡机构,而是采用跟F-TYPE一样的传统造型挡把,并且挡把的样式也跟F-TYPE非常接近。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高低功率版的2.0T汽油引擎可选。P250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引擎,最大输出183kW(249PS),峰值扭矩365N·m;P300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引擎,最大输出221kW(300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配备的是ZF的9AT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可选。此外,E-PACE拥有运动、普通、节油、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