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劲动力性能 18款奔驰GLS450体验感受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15 16:22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加版奔驰GLS450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的北京北诚汽车,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加版奔驰GLS450。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18款加版奔驰GLS450 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独具奢华之美。

强劲动力性能 18款奔驰GLS450体验感受

2018款美规奔驰GLS450 动力参数:进口类型:美版厂商:奔驰(平行进口) 长*宽*高:5131*1933*1849MM 车身结构:5门7座SUV 轴距:3076 整备质量:2420KG 最大拖挂质量:3402 油箱容积:100 排量:2996ML 进气形式:双涡轮增压气缸排列形式:V6 压缩比:10.5 配气结构:DOHC 缸径:88 最大马力:367 最大功率:270 最大功率转速:5500-6000 最大扭矩:500 最大扭矩转速:1800-4500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中央差速器结构:多片离合器前后悬架类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助力类型:电动助力 车体结构:承载式 驻车制动类型:电子驻车。

强劲动力性能 18款奔驰GLS450体验感受

2018款奔驰车型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强劲动力性能 18款奔驰GLS450体验感受

 

这台全尺寸SUV就变成了一个用海量真皮和实木装饰的封闭货箱皮卡--“拉货量”达到2300升,而且长度不超过2.1米的任何物件都可以毫无顾忌的扔进去。车身在越野增强模式下能抬升多达90mm,从而实现306mm的最大离地间隙

购车方面:我们了解到,目前加版奔驰GLS450有不错的优惠幅度,综合考量性价比不错。

鸣谢车辆提供:北京北诚汽车

电话:15122903925(同微信) 殷忠峰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