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动你的世界 18款墨版宝马X5到店实拍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15 16:22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墨版宝马X5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的北京北诚汽车,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墨版宝马X5。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18款加版宝马X5方向盘设计总是感觉比其他品牌的车型粗壮一些,手感非常扎实,新X5自然继承了这点 液晶仪表盘让整车科技感骤加,真皮包裹的M运动方向盘,手握上去非常的有手感,新车还配备了HUD平视显示仪、大幅面的双天窗、摄像头倒车辅助与语音导航功能的iDrive控制系统、LOGIC7格式的7声道数字音响系统以及第二排座椅DVD影音娱乐系统,娱乐享受也十分充盈。多项娱乐设备和更加强劲的动力让宝马X5无愧为公路SUV的王者 2018款宝马X5的内饰风格凸显奢华氛围,桃木装饰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尊贵格调。宝马X5熟悉的四指针双圆仪表和简明的中控台做工和选材都无可挑剔。宝马X5车内柔和的曲线装饰木材以及双缝制的皮革所烘托的氛围,让人联想到宝马顶级的7系轿车

带动你的世界 18款墨版宝马X5到店实拍

18款宝马x5车身尾部采取了双排体系和从头计划的后保险杠,外观相称霸气。广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画的极致完美,这类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新车采取了加倍节能的LED发光元件的天使眼,亮度更高且利用寿命更长,并采纳了最新的开眼角计划。

带动你的世界 18款墨版宝马X5到店实拍

18款新款加版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新款加版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新车除了速度,还体现出了力量感。宝马X5侧面的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新款车型的腰线更加复杂,比起之前看起来要更加柔美,新X5还增加了窗边的镀铬饰条,提升整车的档次。同时车辆前翼子板还具有通风口,有利于前刹车钳降温。18款加版宝马X5新款配置参数动感优雅.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的北京北诚汽车,目前墨版宝马X5现车齐全,颜色可选。当月有不小的优惠幅度,性价比较为突出。

鸣谢车辆提供:北京北诚汽车

电话:15122903925(同微信) 殷忠峰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