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豹C5EV正式上市 补贴前19.38-20.28万

汽车 pcauto 2018-08-04 11: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猎豹汽车官方宣布C5EV车型正式上市。这款早在2016北京车展遍首发的“新车”推出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9.38万和20.28万元。

猎豹C5EV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型 19.38
豪华型 20.28 


  新车外观神似已经停产的猎豹飞腾C5,长宽高分别为4558×1730×1687/1712(带行李架)mm。而ABS、EBD、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7英寸中控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一应俱全”(小编OS:我不是在写一辆09年的车子吧?)。

 

  而一台峰值功率50kW(68PS)的驱动电机会被搭载与新车前部,并与容量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搭配,达成250km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大家看这续航,这设计,还敢要价20万人民币,这车着实丢人。(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