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 VV6部分配置曝光 成吨配置为亮点

汽车 pcauto 2018-08-04 11: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WEY官方公布了VV6车型的部分配置。新车定位在现有的VV5与VV7车型之间,并将于8月底正式面向公众发布。

作为一个已经形成自主造型风格的中国品牌(说白了就是老本渐渐吃不下去了,越来越像哈佛了),VV6的外观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讲已经非常熟悉了,在此不再赘述。而配置方面,全景天窗、带透镜的LED大灯组、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VV6搭载20项驾驶辅助技术,包括AEB主动紧急制动、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0-150km/h速域自适应ACC、LKA车道保持、360°环视、TSR交通标志识别、LCA并线辅助等功能,看到小编都一副黑人问号脸了。

在娱乐系统方面,VV6全系配备12.3寸全液晶仪表,并搭配9寸触控中控大屏,再加上12支Infinity喇叭(带独立功放)、PM2.5净化器以及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而起停系统,电子档杆,感应式电动后尾门、自动雨刷、后视镜带电动调节、后视镜带除霜功能、后窗带热线式除霜功能等也能在不同配置的VV6上找到。(小编OS:这是选满配置就送车是吧?)

WEY VV6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后期VV6或将推出一款1.5T版本,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另外,全新VV6将同步推出两驱和四驱车型。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VV6将是WEY品牌首款配备四驱系统的传统燃油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控制系统,包括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六种驾驶模式。(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