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CS85官图 中型轿跑SUV/广州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8-04 11: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CS85车型的一组官图。CS85定位中型轿跑SUV,并采用时下大热的跨界理念。新车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

CS85前脸部分的采用了长安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类似于睿骋CC和第二代逸动的豪迈版:透出淡淡蓝光的矩阵LED大灯组、格栅+雾灯的整体性设计,视觉张力更强,符合车型定位。而车身侧面的Coupe车身流线设计,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但平平无奇的腰线设计却成为了最大的败笔。

新车贯通式LED尾灯的设计十分惊艳,灯腔内部的设计也十分考究,看得出长安是花了心思在上面的。而下部双边双出排气、大面积黑色护板的加入,也令新车更显干练、运动化。

CS85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则为2705mm,定位中型轿跑SUV。此外,225/60 R18或225/55 R19两种轮胎以及全景天窗均会出现在配置表中。而对于轿跑SUV较为关键的动力问题,长安给出了1.5T、2.0T BlueCore系列引擎可选:两台引擎分别可输出130kW(178PS)、171kW(233PS),或搭以爱信6AT变速箱,达成动力性与油耗的较佳平衡。(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