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配置实拍图解析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04 17:10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美规路虎揽胜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1615的天津老兵之家,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美规路虎揽胜。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2018款揽胜行政外观变的更为帅气之外,更欣赏的还是内饰上,将豪华感和科技感完美的结合到了在一起。三块环绕驾驶者周身的液晶显示屏,没有真正坐上去还真体会不会那种科技感,而且还是双屏联动触控,操作更加简单便捷,的确是直接秒杀了多久没变过的奔驰GLS级内饰了。路虎揽胜行政版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比原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

18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配置实拍图解析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仪表板、手套箱盖、中央通风口四周、车门内饰板和方向盘后均采用全真皮包裹,甚至驾驶者的膝部气囊的外层也同样采用了真皮装饰。路虎揽胜行政版中控台更采用了双画面显示屏设计,驾驶者在使用GPS导航的同时,副驾驶乘客可以欣赏DVD影片。

18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配置实拍图解析

2018款路虎揽胜腰线计划愈加明显明晰,车身造型立体感更强,ABC柱均采用涂黑计划,后排还装备隐私玻璃,采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款式计划。

18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配置实拍图解析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延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风格,科技感更强,保持家族化设计语言。入门级保留不打孔的高级纹理真皮选装,HSE或VOGUE不再选用高级牛津打孔真皮,改为打孔温莎真皮,采用新的座椅样式。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豪华感提拔不止一个档次感,采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愈加风雅,真皮包裹的座椅舒适性和对身体的支撑性都非常不错。在高度方面也比同级别车型高出了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

18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配置实拍图解析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后排也不逊色,宽敞的空间加上宽敞的座椅,相比老款,更加舒适,目光所及的区域几乎都被真皮和实木包裹;明亮的金属线条修饰其中,使得全车在尊贵典雅中充斥着一种科技感。在从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中直射过来的阳光照耀下,整个车内都有一种被奢华包围的感觉。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后备箱依旧采用上下分段式设计,这一设计也彰显出他的高端品质,尺寸与老款也保持一致,430L的容积非常给力,宽敞平坦。全尺寸备胎以及所需工具都在饰板下面,更换非常方便。

18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配置实拍图解析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不负众望,在SUV当中被称呼为来自英国的绅士,西装革履、彬彬有礼,出席各种高级场合在适合不过了。凭借着一份执着与专注,拥护者遍布全世界,甚至英国女王都拿路虎来“过车瘾”。几经转手之后,路虎在印度人手中发扬光大,车型更加丰富,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美规路虎揽胜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美规路虎揽胜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老兵之家

电话:18322459026(同微信) 王金良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1615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