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平行进口路虎揽胜3.0运动版现车感受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16 17:51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很多网友都想了解美规路虎揽胜运动版和中规版的区别,以及是否对得起高性价比的称号,我们来到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的天津中信远大汽车,仔细感受了下该车的性能配置。

18款全新路虎揽胜运动前脸部分新款揽运前脸用耳目新来形容可谓分贴切网状构造前进气格栅代替现款车型条幅式进气格栅方进气格栅相较起老款也变带给我们分强劲视觉冲击力同时方两侧雾灯变前保险杠也进行重新设计使之看起来加威猛整个进气格栅运动感愈加强烈与其名称相益彰。

 

18款平行进口路虎揽胜3.0运动版现车感受

 

18款平行进口路虎揽胜3.0运动版现车感受

 

18 款全新路虎揽胜运动3.0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路虎揽胜运动版发动机以其精致的风格而讨人喜欢。自动启-停功能帮助揽运实现了较低的油耗。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

 

18款平行进口路虎揽胜3.0运动版现车感受

 

18 款路虎揽胜运动整个中控台设计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方向盘经过了全新设计,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也发生了变化,功能集成了大家熟悉的自适应巡航、蓝牙电话、以及方向盘加热等。一块10.2英寸液晶触摸屏幕包含了内容丰富的人机交互系统。仪表盘通过人性化地直观 设计,让车主始终稳处于驾驶舱中央区域,一切皆在掌控。指挥官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电动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 方视野。

 

18款平行进口路虎揽胜3.0运动版现车感受

 

进 口路虎揽胜运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 250kW(340Ps)/6500rpm,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此外,测试车辆的轮胎尺寸为275/45R21。275mm 的轮胎宽度可以带来更好的抓地力,而较低的扁平比对于操控性有一定帮助。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的是带有Torsen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

 

18款平行进口路虎揽胜3.0运动版现车感受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美规路虎揽胜运动版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美规路虎揽胜运动版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信远大汽车

电话:18522328766(同微信) 付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