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4.0L中东版试驾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16 17:52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

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不遗余力的展示着丰田家族越野的魂魄,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搭载SDSS动态悬挂,简单舒适,性能强大。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是“四驱之王”,也是SUV 的领跑者。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 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进行了许多细节设计的优化和升级,但是越野能力依然不减。即使遇沙地雨雪路况,也能借助该ABS系统,精确分配到四个车轮的扭矩会让你很快脱身。可靠性,越野性仍是其品牌所执着追求的,这点在兰德酷路泽4000车系上体现的非常明显。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4.0L中东版试驾

 

18 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丐版内饰有一些高贵奢华可以让我们的双眼捕捉到,真皮座椅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为了突出其豪华suv的定位,加入了方向盘加热功 能、前排/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以及G-BOOK智能副驾系统。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搭载的4.0V6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它的最高功率 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能力和对艰苦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一贯特性。18款兰德酷路泽 4000中东版的电子辅助控制系统的应用,在实际体验中应对沙石路面的 驾驶难度大大降低。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4.0L中东版试驾

 

18 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丐版车内上深下浅的新色系搭配,让整个车内相比老款车型 温馨的不少。特别是桃木饰条的加入使得车内看起来更“丰田”。18款丰田酷路泽4000高档的桃木和金属镀铬装璜成为车内的紧张装饰物,不经意间将此车时 尚的美学计划风格完善暴露。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上方为多效用显露屏,中心为音响控制体系,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酷路泽4000团体内饰筹划,更是充分满足了损耗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恳求。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4.0L中东版试驾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4.0L中东版试驾

 

18 丰田酷路泽4000硕大的身材,身长过5米,新款是很多人的梦想座驾,不管形象照样气质都是相当到位,令人没法抉剔。配之侧身线条来看的话,视觉上的打击较畴昔酷路泽越发凸起。空间够大,车身够帅。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车身尺寸 5390*1975*1908,不管道路有多艰难,它总是能根据指令和反馈来调整自己的姿态。采用最新科技大幅度提升越野路面和常规路面的形式性能。酷路泽4000V6发动机有所提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全方位的设计带来更高的越野体验。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车头饱满, 非常具有进攻性,一看就是越野的好手。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4.0L中东版试驾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我们咨询了天津中信远大汽车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贷款购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信远大汽车

电话:18522328766(同微信) 付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