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比亚迪唐体验 颜值爆表可玩性高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16 17:48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在国产车型中,比亚迪可以说是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代表,特别是最近针对中型SUV市场推出的新一代唐更是赢得一片喝彩,受到了用户极大的关注。很多男性朋友对其也是青睐有加,那在女性司机的眼里它又表现如何呢?很高兴,今天作为一个女性代表我有幸跟它来了次亲密接触,发现了它的不少闪光点。

新一代比亚迪唐体验 颜值爆表可玩性高

1:外观方面

对我而言选车不仅要看它的气质,同时也得考虑它的内涵。新一代唐的确长得比其他国产车漂亮了不少,中网设计跟如今千篇一律的多边形造型相比要显得独特了不少,而且格栅中间的LOGO也非常不错。对一个女孩子而言,前脸摄像头的配备非常重要,开着这台大车要方便了很多。造型宽大的车身侧面看上去稳重而有力量感,带给了我极其安全的感觉。汽油版跟DM版本不一样,悬浮式车顶没有运用,从后窗延伸出来的镀铬条充满力量感和运动感。

新一代比亚迪唐体验 颜值爆表可玩性高

2:内饰方面

如今的汽车没有一块中控大屏已经说不过去了,这就像现在的手机一样,屏幕是越来越大。掀开车门,那快尺寸巨大的中控显示屏就瞬间将我的注意力给勾引住了,中控区域见不到任何的实体按键,此块大屏极具集成了所有的用车功能。DiLink智能行车系统更是集实用性和科技感与一身,刷新了我对自主车的认知。全液晶仪表具有很棒的显示效果,相关的行车信息能够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进行切换操作。

新一代比亚迪唐体验 颜值爆表可玩性高

3:配置方面

其实配置表现如何从中控大屏就能看出,它不仅能够电动旋转,而且在驾驶员打开软件时会自动的根据相应的适配情况进行旋转,比如打开“抖音”时就呈现出横屏状态,体验感觉相当棒,可玩性非常高。另外,智能网联系统还支持分屏操作,中控屏区域体现出了极强的氛围,可以令你跟男朋友有着更加亲密的关系。全景天窗也出现在了新车上,在夜晚开启后,躺在座椅上数着星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

新一代比亚迪唐体验 颜值爆表可玩性高

4: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对女司机而言不是重点,此款2.0T+6AT车型足够女性朋友的日常驾驶,下踩油门后,能够获得均匀而顺滑的动力,此种顺畅感受是以往比亚迪车型所不具备的。加大油门力度后,动力也保持了非常线性的输出,升档动作和涡轮迟滞几乎难以察觉,变速箱基本上没有存在感,非常的听话。

新一代比亚迪唐体验 颜值爆表可玩性高

总结:女性朋友在选车时往往要更感性一点,或许一个独特的设计就会成为她们购买的理由,新一代唐更是有着极为均衡的综合实力,颜值够高、可玩性很强、动力优秀,在我眼里它就是完美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