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北汽新能源即将借壳上市;吴声发布2018“新物种”六大趋势预测 天壤智能获1.8亿元A轮融资

汽车 亿欧网 2018-08-06 16:26

 

早讯丨北汽新能源即将借壳上市;吴声发布2018“新物种”六大趋势预测 天壤智能获1.8亿元A轮融资

大事件

新华社: 27家动漫音乐网站被点名,存在问题平台将被依法立案调查

新华社8月5日评论,近期,文化和旅游部开展专项查处工作,组织开展网络动漫、网络音乐市场集中执法检查。此次被列入检查对象名单的27家网站包括:哔哩哔哩、快看漫画、动漫之家、ACFUN等。针对一些网络音乐平台提供含有问题内容的网络音乐产品,相关部门指导各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依法立案调查,并将依法做出行政处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动滑板车抽检全项目符合率为零

8月5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最新发布电动滑板车风险监测结果显示,电动滑板车产品全项目符合率为0,是历年各类产品风险监测中全项目符合率最低的产品。这次风险检测共抽取实体店及网络平台共计40批次样品,对电动滑板车整车和电池两部分进行了测试。监管部相关表示将加大监管力度。

北京互联网金融协会发自律承诺书:“保证不失联”

北京互联网金融协会8月4日发自律承诺书,保证核心管理人员不失联,与监管部门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同时实施风险防控,建立健全金融消费者KYC评级和风险提示等配套制度。首批承诺机构包括宜信等16家互金机构。明星公司

股权评估值288.5亿元,北汽新能源即将借壳上市

8月5日,据报道,北汽新能源计划于8月8日完成借壳上市,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其中,置入资产北汽新能源100%股权评估值为288.5亿元,已全部过户至前锋股份;前锋股份也已完成对北汽集团所负的置出资产交付义务,拟置出资产评估价值为1.87亿元。

飞荣达拟3.23亿元控股两家5G企业,加速拓展5G领域

飞荣达8月5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增资和股权收购方式获得润星泰51%股权,令拟现金收购博纬通信51%股权。两家公司产品分别是4G/5G基站壳体和基站天线,收购总额不超过3.23亿元。

易尚与京东尚科达成3D电商框架协议,承接建模业务

易尚展示8月5日公告称,公司今年6月与京东尚科就3D电商合作达成框架协议,现签署了3D电商智能建模项目合作协议,每批金额预计3000万元。公司将承接京东尚科3D电商建模业务,服饰鞋帽、箱包、3C、钟表首饰和家电等七大类被选定为京东平台3D电商建模品类。

产能开始上升,特斯拉正从裁员转向招聘

2018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启动了公司的重组程序,裁员比例高达9%。此后,特斯拉似乎又重启了“招聘热潮”,因为它已开始有能力生产更多的汽车。

特斯拉招聘网站上的职位空缺进行更新后,目前新职位空缺数量与原来相比增加了23.5%。特斯拉正在尝试比计划生产更多的Model3。

三星手机重回印度市场第一原因:大量学习中国品牌策略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重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是因为学习了中国公司策略,比如展开更有针对性的网络营销,瞄准印度年轻消费者,把自己重新打造成为一个更年轻的品牌。同时,三星也向小规模的零售店派出了销售人员,此外三星签署了相关的赞助协议,赞助印度人最喜欢的板球运动。投融资

天壤智能获1.8亿元A轮融资

8月6日,人工智能企业天壤智能宣布获得1.8亿元A轮融资,由招银国际基金和高榕资本共同领投,紫牛成长基金和挖财科技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AI系统研发、AI业务拓展和天壤城市大脑实验室的建设。

成立于2016年6月的天壤智能致力于打造通用人工智能第一平台,为企业、政府和个人打造专有AI能力来解决遇到的难题。目前,天壤智能的AI技术已在商业运营、城市管理、金融、教育等多个领域探索并落地。

克睿基因获1700万美元A轮融资,启明创投领投

8月6日消息,苏州克睿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克睿基因)宣布已完成17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清松资本、盛鼎投资共同投资。

克睿基因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由CRISPR技术应用的先驱者联合创办的转化型生物科技企业。公司秉承“专注基因编辑,提升医疗水准”的理念,针对难治愈性肿瘤、复杂遗传性疾病,专注新型药物和诊断工具的研发。

本轮融资后,克睿基因将进一步完善技术平台和生产研发中心建设,推进新药项目IND申报,并持续扩充产品管线。大佬说

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发布2018“新物种”六大趋势预测

8月5日消息,由场景实验室主办的原创商业方法发布会——”新物种爆炸吴声商业方法发布2018“正式举行。场景实验室创始人、造物学出品人吴声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了关于201 8新物种的六大趋势预测,包括:

1、2.5次元:商业话语体系的融合与进击;

2、家庭会员: loT时代的新消费单元;

3、订阅万物:即时满足的合理性契约;

4、空间重生:时间化与社交化;

5、知识新零售:知识服务下半场;

6、透明化机遇:知情权与隐私权。

吴声认为,我们正在进入一个个性化规模的时代,个性化的规模化以可信ID为基础,以场景式社群为经济活动单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